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简报

日期:2012-12-18 发布人: 浏览量:

简报
        2012年12月10日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在福州市西湖宾馆举办了学会建会五十周年(1962-2012)庆典活动。来自全省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勘测、设计、施工等单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与会期间,福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翁玉耀厅长、台湾建筑师公会领导、省科协领导及省民间组织管理局领导参会、并作了重要讲话,程泰宁院士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
        庆典活动中,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对先进集体及为学会工作勤奋努力、拼博进取、默默奉献的32位同志授予学会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我院简文彬教授是岩土与基础工程分会副会长,荣获2012年“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先进工作者”称号。同时,在学会组织的2003-2012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我院吴振祥老师撰写的“倾斜基底高填方次生滑坡及其防治”获得“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2003-2012年优秀论文一等奖”。特此,向两位教师表示祝贺!
        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包括22个分会组织,会员达5000多名,是发展福建省土木建筑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教师获得的荣誉说明我院在地质工程与岩土工程学科取得的成果得到了省内同行的充分肯定,望我院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