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在权威城市规划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

日期:2012-12-05 发布人: 浏览量:

        最近一期的《城市规划》杂志上发表了我院本科生何慧的论文,题目为《小区规划对其热环境影响的遥感分析》。该论文是在该生毕业设计《星网锐捷工业小区规划及其热环境效应》的基础上撰写的。
       《城市规划》杂志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主办,是我国城市规划界最权威的学术期刊。目前福州大学以第一作者在该刊发表的论文只有两篇,而以学生发表的仅此一篇。特向何慧同学表示祝贺!论文的详细信息为:
        何慧, 徐涵秋. 小区规划对其热环境影响的遥感分析[J]. 城市规划, 2012, 11, 33-38.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