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争优 争先 争效 || 环安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3-01 发布人: 浏览量:

2023年2月27日晚,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在嘉锡楼211会议室召开。

为贯彻福建省学联关于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精神,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发展建设,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旨在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创新意识,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发展。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刘朝晖副书记、团委文鸿莹副书记,以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一众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院团委副书记先后上台汇报其分管的学院部门学期工作总结,按照时间顺序报告了一学期以来各部门的学生工作及所获成效,总结提炼了上一学期的收获与反思。

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工作情况概述、成效成果展示、经验教训反思、未来工作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在本学期工作落实情况的基础上,积极展望新学期工作的方向,结合部门自身情况汇报具体的计划,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到来。

在总体的工作汇报结束后,大会邀请学院党委刘朝晖副书记与学院团委副书记文鸿莹老师进行点评。

文鸿莹老师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并对我院学生干部队伍表示肯定、寄予期望: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够保持学业工作两手抓,信念能力两开花。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新的学期里把握工作总的难点和痛点,在有限的时间里,提升个人能力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学生干部们在不断地自我反省与自我总结中,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不忘初心,开拓创新。

刘朝晖副书记首先对一学期以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不同部门工作量的差异问题,希望各部门在职能上进行更深入的挖掘,拓宽部门在工作上的思路,在实践中进行创新,还需要及时总结与复盘,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保证工作能够稳步推进。

同时,刘副书记对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作为学生干部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当好理论武装的“优等生”、敢拼会赢的“先行者”、务求实效的“实干家”,脚踏实地稳步向前,将学院的团学工作带上新的台阶。

此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的召开,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起航,我院各部门将秉持着“为学院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奉献,助力多彩环安建设”的初心,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不畏困难奋勇前行。


4B3AC2


334001


397E19

文: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图: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记者团 核:文鸿莹 廖烨檬 黄宝娇 刘朝晖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