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护航新学期||我院领导深入铜盘校区走访

日期:2023-02-24 发布人: 浏览量:

2月22日,我院唐点平院长和刘朝晖副书记一行深入走访我院铜盘校区办公室、学生课堂、宿舍和食堂,详细了解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送去真切关怀。 


13C539


我院唐点平院长和刘朝晖副书记一行走访我院铜盘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了解我院开学初期学生工作情况,并就学生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我院唐点平院长和刘朝晖副书记一行走访我院铜盘校区一线课堂,就新学期教学环境、课堂秩序及学风等进行细致了解,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我院唐点平院长和刘朝晖副书记一行深入走访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怀学生生活状态,排查宿舍卫生问题和安全隐患,加强宿舍管理工作。


   

我院领导关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                                          我院领导关怀西藏少数民族学生     


此次走访中,我院领导与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交流,关怀少数民族学生的新学期生活适应情况,并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所想所需,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少数民族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开展学生代表座谈会


我院唐点平院长和刘朝晖副书记一行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亲切交流,开展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上,学生代表围绕校园环境、课堂教学等踊跃发言,希望通过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能更多地接触杰出校友、寻找榜样力量,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渴望加强专业认知、积极投入科研的意愿。


6E41D8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


唐点平院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以自身的求学经历鼓励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专业自信。其他老师们也对学生提出宝贵建议和殷切希望。

在我院的周密部署下,新学期工作已井然有序开展,本次走访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也为学院接下来稳步推进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新学期新气象,环安学子将在新征程中展现新风采,奋力新作为。

文: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图: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记者团 核:文鸿莹 廖烨檬 黄宝娇 刘朝晖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