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开展开学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3-02-23 发布人: 浏览量:


 

为保证新学期学院各类实验室有序运行,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2023222日下午学院毕进红副院长率领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对学院34#35#实验楼进行了开学初实验室安全检查。

经过对我院科研实验室与本科实验室的“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毕进红副院长提出,要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危险化学品、电气设备等方面的安全检查,杜绝各类实验室违规行为,发现问题隐患逐一登记造册并及时解决。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院领导带领实验中心全体成员每周开展一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场解决实验室安全存在的问题,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提升中心实验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