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一行到环安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01 发布人: 浏览量:

1031日上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黄身勇副书记及党政办王向阳主任一行到环安学院慰问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师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国龙书记、黄身勇副书记分别与院党委李海榕书记、唐点平院长、学院政工干部等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我院师生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及学习情况,充分肯定我院师生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学科博士点申报以及学院发展建设存在的瓶颈问题给予了具体关心指导。

陈国龙书记指出,学院要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加强保障;辅导员要下沉一线,多关心关爱学生,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学院党委要以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带领全院师生在学科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撸起袖子加油干”。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