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 ||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赴莆田市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日期:2022-09-01 发布人: 浏览量:

8 月 24 日下午,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榕、副书记刘朝晖、副院长毕进红、工会主席郑琪、院长助理暨党委组织员李响、办公室主任彭亚鹏、团委副书记文鸿莹、副教授吕源财、副教授刘以凡赴莆田市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中共三棵树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姚小妹女士、福州大学优秀学生代表——美丽乡村事业部代理大区总监陈言先生、总裁办经营管理经理施能博先生参会交流。

李海榕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三棵树文化馆、技术中心及道法自然的生态园区及党建馆。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姚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企业二十年发展历程、绿色创新成果以及人才发展战略;作为大国品牌高端涂料引领者,三棵树拥有行业稀缺的品牌资源和创业平台,吸引了大量精英人才加盟,干部和员工队伍走向年轻化、高学历化,员工队伍素养和战斗力大幅提升。

随后,双方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调研座谈会李海榕书记表示,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拥有福建省唯一的安全专业硕士点,和三棵树对于就业人才的专业需求高度匹配,双方可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构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引领毕业生到一线去,为企业解决实际性问题,实现校企共建、共享与共赢。

姚副书记介绍了三棵树“3+1”校企合作模式以及人才 6 大培养机制。三棵树秉承广度选才、深度育才、气度用才、温度留才的人才选用育留办法,赋能员工成长,为员工提供没有天花板的发展舞台。同时,姚副书记高度肯定福大学子的好学、务实,是与三棵树同频共振的人才。

未来,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学院将与三棵树开展多项校企合作,开启双方“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篇章,共同促进人才就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图: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核:刘朝晖 廖烨檬 文鸿莹 黄宝娇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