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联合五部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2-08-09 发布人: 浏览量:

 


      2022年8月4日,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第三支部、福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术中心支部、建研防火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防火研究所)第一支部和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支部在中信银行大厦签署五方共建党建活动协议。

       首先,参会各方在中信大厦共同参观了《习近平在福建》主题展览、观看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福建篇|闽山闽水物华新》主题片,通过追循总书记在福建勤政爱民的足迹,学习巩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各支部代表共同签订支部共建协议,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通过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密切党建关系、密切业务关系,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座谈会上,共建各方各抒己见,确立了联合开展党员教育、联合过党组织生活、联合开展业务学习三大共建核心内容。安全科学与工程系支部书记阳富强代表支部发言,希望五家单位以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为起点,深化“产学研用”多方面的合作,共同助力安全工程专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安全科技创新,安全技术服务,为“平安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