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环安战“疫”||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日期:2022-03-25 发布人: 浏览量:

由于福州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师生安全、阻断疫情传入校园,3月20日上午12:00起,我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全面实行线上教学。

为保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3月21日起我校及我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实验室管理、线上课程开展、学生宿舍保障等环节,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深入关心在校学生学习及生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学校领导关怀

21日,校党委陈国龙书记莅临我院关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及学院在岗人员。

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1日,学院领导班子和实验室老师在学院宣传栏张贴疫情防控海报,并检查我院实验室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实验室门口张贴封条。

22日,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走访我院学生宿舍,关心在校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在校生遇到的困难。并积极向我院学子宣传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

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请大家相信,学校和学院有信心、有能力守护广大师生安全健康,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我们相信,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筑起的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定能守住零疫情底线,我们的战疫定能胜利!



图:记者团 文:云雪娟 核:廖烨檬 文鸿莹 黄宝娇 刘朝晖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