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2-01-05 发布人: 浏览量:

2021年12月30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嘉锡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第八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工会主席郑琪同志代表学院工会做了本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回顾工会今年所开展的相关活动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通告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与2022年的工作计划。

为迎接新春,营造学院和谐氛围,会议之后,工会还组织开展了“迎新春·乐动趣味活动”。经过激励角逐,覃朝惠、黄宝娇、温小乐、王永好、吴聘奇、陈伯辉等6位老师分获各小组冠军,王永好、吴聘奇两位老师博得“超级飞侠”大奖。

 

                                                                                                                      (许章华 文  林瑛琦 图)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