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一览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工作
教工之家
凝心聚力,共展风采——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纪念校运会50周年暨教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展示教职工风采,10月28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工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广场举办了“纪念校运会50周年暨教工趣味运动会”。我院教职工齐聚广场,在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中“各显神通”,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盛宴。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智传呼啦圈”“双人绑脚赛跑”“环环相扣”“骑慢车比赛”“螃蟹赛跑”“摸石头过河接力赛”等多个项目,学院领导带头参加。赛场上热闹非凡,老师们激情盎然,精神抖擞,在各类项目中互相鼓励、配合默契、你追我赶,焕发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外,为了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在各项赛事过后,我院还举行了师生联合拔河比赛,教师队与学生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长期以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工会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会,不但激发了教职工们强身健体的意识、丰富了教师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事交流、增进了同事情谊,也为教职员工们提供了展示和锻炼身体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                                                       许章华 文  林瑛琦 图)

 

上一篇: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 放飞心情,凝聚人心——环资学院工会春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