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德国波依斯伯爵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日期:2012-07-02 发布人: 浏览量:

[ 录入时间:2012-05-25  ]
        2012年5月24日,德国第特罗夫·伯爵·冯·波依斯一行三人应邀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座谈。座谈会于学院314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刘明华教授、党委书记石炳文、副院长潘文斌教授、徐涵秋教授、系主任李玉林副教授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刘明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波依斯伯爵一行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院在管理模式、教学模式、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上的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先后就各自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及成果转化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波依斯伯爵首先对我院在近几年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并针对今后我院与德国相关院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的若干问题与我方展开深入而细致的交流。最后,他表示对双方的合作交流充满了信心,并愿意为此作出他最大的努力、给予最大的支持,希望双方的合作交流能尽快进入实质性阶段,取得实质性的效果。
        之后,波依斯伯爵一行在我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部分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我院近几年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硬件设施完善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在相关研究方向所取得的研究成果。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一:伯爵一行与我院领导老师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图二:伯爵一行考察我院实验室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