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牛津大学蔡士杰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日期:2012-07-02 发布人: 浏览量:

 [ 录入时间:2012-04-18  ]
牛津大学蔡士杰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2年4月12日,英国牛津大学蔡士杰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作题为“Cancer Therapy Targeting Tumour Microenvironment”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刘明华教授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蔡剑英及多位教师、各学院在读硕、博士研究生共计150多人参加。
         蔡教授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后到英国留学获剑桥大学博士学位,现为牛津大学主治医生、英国注册医生、牛津大学教授,主要从事糖尿病动脉血管硬化、肿瘤的血管生成机制、肿瘤细胞的信号调控等的研究。先后获得剑桥海外基金会奖、获得牛津大学优秀奖、高登研究会议奖。
         报告中,蔡教授首先向与会的师生分享了他在牛津大学的研究生活以及在这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他指出,研究就是不断发现新的机理,并将其应用到实际中,在这一过程中得以验证。之后,蔡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实践,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他目前在牛津大学的主要研究工作,并以自身的研究实践诠释了研究的过程和真谛。
         最后,蔡教授热情回答了师生们的提问,整场报告气氛十分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