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关于公开选拔院长助理的通知

日期:2021-09-03 发布人: 浏览量:

各支部、各系、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结合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院长助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任工作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方针,树立坚定信念、注重品行、科学发展、崇尚实干、鼓励创新、群众公认的用人导向,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二、岗位与任职条件

名称

选任条件

院长助理

(1)政治立场坚定,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强,作风正派,胸怀开阔,不计较个人得失,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执行力强,熟悉行政管理、对外交流等政策法规,业务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严于律已,清正廉洁,群众基础好。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6)主要协助负责日常行政工作,能满足坐班工作要求。

三、任职期限

院长助理每任聘期4年。

四、选拔程序

1.个人自荐、组织推荐或他人推荐:符合条件且个人有意愿担任院长助理的本院教职工,填写《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公开推荐表》并将表格于2021年9月7日之前发至邮箱439356896@qq.com。咨询电话:22866075。


2.资格审查:学院党委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初步人选名单。

3.征求意见:学院党委对初步人选进行民主测评、考察谈话,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4.党委会会议研究: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充分酝酿提交学院党委会会议研究确定院长助理建议人选。

5.党政联席会议任命:对学院党委提名的院长助理建议人选进行审议,研究聘任任命事宜,并在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

 

附件:《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公开推荐表



                                                   中共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委员会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1年9月3日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