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再次强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8-04 发布人: 浏览量:

全院师生员工:

 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通知和会议精神,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如下事宜:

 一、全院师生员工应每天密切关注学院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电话等形式发布的最新新冠肺炎疫情动态,第一时间按照有关要求如实做好行程情况摸排工作,做好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相应防控措施。对有高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或家庭成员有高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或接触来自高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人员的),第一时间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进行报备,严格遵守有关管控要求。

 二、全院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省,不跨省参加旅游、研学、交流等活动,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不举办大型会议活动。因特殊情况需省内流动的,需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好相关请假报备审批手续后方能出行。

 三、全院师生员工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少外出、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严格落实每日“健康上报”制度,如发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请符合接种条件但尚未接种的师生员工,尽快到属地接种点完成接种工作,完成接种后及时做好系统报备工作。

 五、全院师生员工每日应认真、如实、及时填写“健康报告”系统信息,防止错报、漏报,杜绝瞒报;积极配合保卫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接受测温等进校管理。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1年8月4日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