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我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结果揭

日期:2012-07-02 发布人: 浏览量:

[ 录入时间:2010-05-21  ]
我院于2010年5月20日举行的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经过当场统计成绩,结果如下:

       第一名    王        浩

       第二名    吴 聘 奇

        第三名   陈 志   波

       第一名获得者将被推荐参加学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

      自从2006年以来,学院每年举行一次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聘请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和学院听课组部分老师作为评委,按照学校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要求和评分标准进行评议打分,当场统计成绩,确定竞赛结果。

        近年来,我院先后三次获得学校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活动的"最佳组织奖";1人获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2人获得三等奖、1人获得优秀奖。

      通过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有多名青年教师获得学校教学优秀奖。其中,简文彬老师获得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称号、樊秀峰老师获得2008年福州大学"教学新秀"奖。

    学院坚持举办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活动,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教学技能的平台;为老师们提供互相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也将有利于督促青年教师尽快过好教学关.是师资培养的很好形式之一。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