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争优 争先 争效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关工委赴泉州共商院级校友会筹建工作

日期:2023-03-20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迎接福州大学65周年校庆,3月11日,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刘朝晖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苏东、关工委委员郑琪、办公室主任彭亚鹏、辅导员黄宝娇前往泉州,与85级陈维通、88级黄志胜等泉州校友共商校友会筹建工作。


BAE59


环安学院关工委以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以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为校友会的成立提供强大的精神引领和强有力的筹备支持。


DD169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苏东、关工委委员郑琪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泉州校友交流探讨,传承学院师生情感关怀,充分发挥关工委重要作用,关心在泉校友工作发展。

CC3A0


校友与母校是休戚相关的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和荣誉共同体。如何把学校资源、社会资源、校友资源通过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有机地融合成具有蓬勃生命力的载体或平台,也是校友情感沟通的纽带。校友会的成立将为联系校友、凝聚校友、共同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提升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赋能,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发展和成长成才。同时,优秀校友们身上所体现出的责任担当将不断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福大人,牢记“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之精神,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福大青年,并在工作岗位中发光发热。

文: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图: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记者团 核:文鸿莹 廖烨檬 黄宝娇 刘朝晖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