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走访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5-13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魏金明走访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关心了解我院工作情况。院党委李海榕书记、党委刘朝晖副书记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我院政工队伍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育‘三有’生态人才”,展示我院党建引领下在思政教育、科研创新、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取得成果。

黄身勇副书记对学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新时代下,培养学生要同时注重“育才”和“育德”,将德智体美劳的“单弦独奏”升华为“五育融合”的“交响乐”;同时,黄身勇副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是不可逾越的底线,政工队伍要为学生提供坚强安全保障,做好学生安全的“守门人”和健康成长的“护航员”。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院将继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党和国家培育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环安青年,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黄宝娇 文:黄宝娇 核:黄宝娇 文鸿莹 廖烨檬 刘朝晖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