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奖评选 | 我院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日期:2021-09-30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切实开展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调动广大学生专业学习和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推进学院优良院风和学风的建设工作,我院于9月23日下午在嘉锡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主持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委员会,研究生、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出席。

根据评审工作安排,此次国奖评选共有9名研究生申请,3名本科生申请。经评审,会议推荐硕士生7名、本科生2名到学校参评国家奖学金。参加答辩的同学在限定时间内通过PPT演讲展示个人风采,就自己的思想觉悟、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和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说明,他们的答辩体现出了优良的综合素质,也生动地诠释了环安学院的风貌。

答辩会上,各位候选人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成果娓娓道来,他们落落大方、对答如流,为我们展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风采。评审委员会在每位候选人答辩完毕后根据候选人个人陈述进行了提问与考察,并严格依据评选规则对候选人进行客观的评估与打分。

国家奖学金评审是学校检阅优秀学子的一个环节,本次评审也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成长机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学术创新、综合能力与社会贡献等方面的风采,激发了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用心科研、积极进取的热情。

A39B2E35B22A121AA3F318820E84BF59


D94B2231627418028C91E08845806302



                                                                 文: 翁铃涵 陈淑俣  图: 陈淑俣  核: 文鸿莹 廖烨檬 黄宝娇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