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荷兰国际地理信息科学与地球观测学院(ITC)代表莅临我院

日期:2013-04-23 发布人: 浏览量:

        2013年4月19日,荷兰国际地理信息科学与地球观测学院(以下简称ITC) 资深教师王丽春和ITC中国代表常铮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座谈,并洽谈有关国际合作事宜。座谈会于学院314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刘明华教授、徐涵秋教授、副院长潘文斌副教授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刘明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林玉春老师及常铮的到访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随后,王丽春重点介绍了ITC学院在GIS与遥感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在海洋、生态环境、水质监测、洪涝预测、防洪减灾等方面的应用。同时就ITC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教育教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学术动态、人文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青年教师深造、交换生培养、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并互赠礼物。
        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体现了我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不断拓宽。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