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福建分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正式揭牌

日期:2017-05-04 发布人: 浏览量:

 

 

2017年5月3日上午,我院王秀萍书记、黄真萍副院长(主持工作)、地质工程专业教师刘成禹、王浩、陈志波、谢永宁等一行共六人拜访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福建分院,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福建分院王坚总经理、刘克勤副总经理、陈少峰副总经理、周会信总工、陈建兴总工及部分技术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

洽谈会上,双方着重围绕产学研合作的科研合作、科技攻关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一致同意,抓紧进一步落实产学研合作协议,切实深入开展技术交流、项目合作。

 

 

会后,我院黄真萍副院长与华东院福建分院王坚总经理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双方领导与主要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