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Wehner教授莅临福州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日期:2017-04-24 发布人: 浏览量:

 

 

417日,来自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的Wehner教授莅临福州大学,进行为期五天的科研学术交流活动。

17日下午,Wehner教授到达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首先对此次报名参加“1+2合作项目”的研究生进行了严格有序的面试工作。选拔结果Wehner教授将同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沟通后公布。

 

 

 

 

而后,Wehner教授为环资学院本科和研究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蓝藻类微生物合成纳米颗粒”的精彩演讲,演讲中,Wehner教授具体介绍了利用鱼腥蓝细菌合成金纳米晶的过程,并利用不同现代分析仪器进行检测,将实验结果通过大量数据图表真实反映出来。此精细直观的研究成果,引起在座老师同学极大兴趣,问答环节进行得十分顺利。

 

 

随后,Wehner教授一行还与其它学科进行了合作交流,并到福州市区有关地方进行了调研。

421日,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的Wehner教授乘坐航班返回德国,结束维持为期五日的学术访问。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