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环保产业产学研对接会暨环保技术及环境材料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5-06-26 发布人: 浏览量:

为鼓励环保技术及环境材料的科技创新,加速新成果、新技术的转化,提升福建省环保产业在国内外的竞争力,推动我省环保行业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2015618日,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州大学主办,福建省生物质资源化技术开发基地、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承办的福建省环保产业产学研对接会暨环保技术及环境材料研讨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20多位专家教授,以及省内30多家相关企业的80多个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严效东副主任和福州大学王健副校长先后进行了致辞。

本次会议围绕我省环保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对技术的需求,同时展示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环保行业推介的优秀项目成果,并对“产学研”合作典型作经验介绍。“绿色科技与可持续发展研究平台”等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华南理工大学的严玉容教授、福建工程学院的刘心中教授、福建师范大学的钱庆荣研究员分别就三个重要科研课题进行了科研成果发布。企业代表也分别对自己企业的需求进行了讲话。最后,福建省生物质资源化技术开发基地刘明华主任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典型经验介绍。

省经信委严效东副主任致辞

 

福州大学王健副校长致辞

 

刘明华教授介绍产学研合作典型经验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