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11-05 发布人: 浏览量:

天高气爽,秋意渐浓。2019年10月31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风雨操场举行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届趣味运动会将全院教职工分为6个小组,分别环境科学与工程工会小组、岩土与地质工程工会小组、安全工程系工会小组、地理科学与规划系工会小组、行政与实验室工会小组以及混合队。运动会设置了骑慢车、智传呼啦圈、双人绑脚赛跑、提绳踏板、众星捧月、接力运球投篮等6个项目。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轻松、欢快的环境中享受清闲,分享喜悦,也是进一步提升加强彼此沟通、学习和了解,提升学院凝聚力的重要平台,为教职工更为高效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注入了新动力。

 

 

骑慢车

 

智传呼啦圈

 

双人绑脚赛跑

 提绳踏板

众星捧月

接力运球投篮

活动合照

                   (林瑛琦 许章华 供图)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