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嘉锡讲坛第436期讲座:Globoalization and You(全球化与大学生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

日期:2016-06-12 发布人: 浏览量:

 

 

主讲题目:《Globoalization  and You》(全球化与大学生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

主讲嘉宾:邓宝林

时间:2016614日晚19 :00
地点:图书馆明德厅

主办:福州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承办: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福州大学图书馆

主讲人简介:邓宝林,知名水处理专家,美国密苏里大学工程学院特聘终身教授,密苏里水研究中心主任。1996年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博士,2007年斯坦福大学环境工程项目的访问学者,2008年被聘为密苏里大学全职教授。目前,担任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Science杂志的亚洲区主编。从事于饮用水和废水处理、污染源修复、水体污染物化学和生物处理等,迄今已发表100多篇科研论文及相关图书章节,并已承担30多个包括美国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科研项目。

邓宝林教授作为美国密苏里大学高校合作项目代表,此次讲座主要阐述在全球经济加速一体化的背景下,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与中等收入陷阱的矛盾问题,以及中国政府所采取的创新导向型经济政策以应对目前的危机。同时,他还将介绍密苏里大学与福州大学的联合培养教育合作项目,并深入探讨全球化趋势对双方高校的影响及双方所将采取的应对之策。

欢迎前来听讲!

 

                                  福州大学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6.6.14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