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环境工程工程实践教学讲座

日期:2017-09-27 发布人: 浏览量:

 

主讲题目1:洋里污水处理厂设计、运营管理维护

主讲嘉宾:张莉敏

时间:2017929日下午14:30-17:00

地点:嘉锡楼211

主办: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承办: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主讲人简介:

张莉敏: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洋里污水处理中心经理,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城市污水处理厂设计、运营管理维护和环保企业相关专业人才管理,熟悉环境工程项目的整体运作及管理要求,同时,对企业在环保人才的具体需求上有深刻的理解。

为加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的工程素养,落实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以及工程伦理之训练,使学生具备相关产业所需的管理、研发及操作能力与职业素养,践行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之精神,特邀请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管理人员前来我院交流指导。本次交流讲座将以洋里污水厂为例,对城市污水处理厂的设计、运营管理技术进行讲解,为本科生工程能力培养、工程职业素养培养提供建议。

 

主讲题目2:环境工程专业实践经验交流

主讲嘉宾:陈若其

时间:2017929日下午14:30-17:00

地点:嘉锡楼211

主办: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承办: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主讲人简介:

陈若其: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工程师。从事城市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置场设计、运营管理维护,熟悉环境工程项目的整体运作及管理要求,同时,对企业在环保人才的具体需求上有深刻的理解。

为加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的工程素养,落实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以及工程伦理之训练,使学生具备相关产业所需的管理、研发及操作能力与职业素养,践行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之精神,特邀请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管理人员前来我院交流指导。本次交流讲座以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人才素质要求为题进行交流,为科生工程能力培养、工程职业素养培养提供建议。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7.9.27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