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专题讲座:水和健康

日期:2017-06-16 发布人: 浏览量:

 

 

主讲题目:水和健康

主讲嘉宾:李奎在

时间:2017619日下午14:30

地点: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楼一楼报告厅

主办: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承办: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主讲人简介:

李奎在,延世大学校原州医科大学环境医学生物科主任教授,医学博士,韩国水学会会长,大韩医生命科学会理事。从事于水的性质,尤其是在功能水对人体的功效及临床医学上研究。迄今已发表100多篇科研论文及相关书籍,并承担20多项包括韩国政府基金在内的科研项目。李奎在教授作为韩国水协会会长,长期研究世界各地水源地水质状况对人的影响,以及由此引发的对于贫困地区饮用水改善,以及弱碱性水、含氢水对人体健康的作用研究,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广泛关注,受韩国政府委托为20多个国家政府主管水环境的部门官员授课。

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此次讲座主要阐述水与人体健康的关系,我们将通过李会长的精彩演讲,从一个全新的视角重新认识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水,在我们的生命健康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现代化研究科技成果能给水在生活中的应用带来的惊人进步。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听讲!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6.6.14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