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林柏泉教授学术讲座

日期:2017-02-28 发布人: 浏览量:

 

 

主讲题目: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之探索

主讲嘉宾:林柏泉

   间:201734日上午10:00

   点:嘉锡楼嘉锡厅

   办: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环境资源工程系

主讲人简介:

林柏泉,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安全生产专家,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安全科学技术学会矿井通风、瓦斯防治专委会副主任,江苏省政协委员,第五届江苏省十大杰出专利发明人,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主持国家973计划项目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企业委托项目等5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10部,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项。

1982年毕业于福州大学,1986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并获硕士学位,1992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并获博士学位;1997年和2000年分别去美国、加拿大和德国进行学术交流活动,2007-2013年多次赴澳大利亚进行学术交流。主要从事安全科学与工程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尤其在矿业安全工程、矿井瓦斯防治、气体与粉尘爆炸等方面进行了较多的教学工作和较为深入的研究工作。2003-2012年,作为国家安全生产专家分别参加了多起特别重大瓦事故的调查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到场听讲!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7228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