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日期:2020-09-29 发布人: 浏览量:

全体师生员工:

    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将至,为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按照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现将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有关安全教育,自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全院师生员工要防疫、防盗、防诈骗、防意外伤害、防交通事故为主要内容的节日安全教育,特别是重视加强师生防火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二、持续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

全院师生员工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的防疫工作,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汇报工作,非必要建议不要出省;如有离开福州地区的,要做好相关外出报备工作,执行请销假制度;省外的返校教职工还应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三、坚持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全院师生员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厉行节约、制止浪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抵制浪费、爱粮节粮的践行者,健康餐饮、文明生活的倡导者,传承美德、弘扬新风的推动者。

四、严明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

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特别教职工在两节期间要规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御“四风问题”,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0年9月29日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