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徐涵秋教授申报2020年度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科技进步奖的公示

日期:2021-05-25 发布人: 浏览量:

 根据《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科技进步奖实施细则》及有关要求,我院拟对徐涵秋教授申报2020年度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科技进步奖进行公示,现将有关信息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5天。

 自公示之日(2021年5月25日)起5天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需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和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响, 电话:0591-22866070

 联系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园路2号嘉锡楼320党委办公室。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原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1年5月25日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