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5年应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公示

日期:2015-05-27 发布人: 浏览量:

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福大职聘〔2014〕42号和《关于2015年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下一阶段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校人〔2015〕25号等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我院于2015年5月26日下午在召开过教授评议会的基础上召开了考核推荐小组考核推荐会议。会议应到人员7名,实到6名。会议对申报高级职称的刘成禹、李晓娟、梁诗景、刘辉、程扬健、黄永斌等6位同志和申报中级职称的卢晓辉、郑文婷等2位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推荐。到会6名人员均一致同意通过了上述8位同志的推荐。先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应聘教授推荐人选:刘成禹

应聘副教授推荐人选:李小娟、梁诗景、刘辉、程扬健(转评)、黄永斌(思政)

应聘助理研究员(教育管理)拟聘人选:卢晓辉

应聘实验师拟聘人选:郑文婷

公示期:2015年5月26日至30日

请有异议者向院党委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22866070。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5年5年26日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