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 ||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赴中检创信开展调研

日期:2022-06-03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日上午,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院长助理、组织员李响、院团委副书记文鸿莹等人前往中检集团福建创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此前双方签署的“校企联创共建协议书”中关于促进产学研结合、落实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回访调研活动。中检创信党支部书记游立怡,环保总工韩宁等共同参与调研交流活动。

在游立怡书记带领下,刘朝晖副书记等人参观中检创信公司环境检测实验室及企业文化墙。游立怡书记着重介绍了由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授予的“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奖牌,强调工作中党建引领的重要性。

座谈会上,中检创信党支部书记游立怡对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大力支持公司在科研、人才方面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背景、福建公司概况及发展历程和工作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环保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研发的推动,希望以党建为引领,校企联创共建为平台,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希望在科技创新思路上碰撞出新的火花,实现校企双方发展共赢,并对2021年入职中检创信的我院17级环境工程校友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刘朝晖副书记表示,环安学院对于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一直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严格要求,希望能将校企共建的合作模式继续做深做实,使企业能够更多参与进人才前置培养中;通过加强校企联系,将“产学研”更紧密衔接在一起,为企业培育出更多高素质的专业复合型人才。

与会双方围绕着党建引领、校企共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拓展了新的工作思路,共同助力环保事业和学生培养稳步发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环安学院将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推进访企拓岗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致力于毕业生就业一站式服务。




图:中检集团福建创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文:全媒体中心 核:黄宝娇 文鸿莹 廖烨檬 刘朝晖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