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荣获“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金奖

日期:2012-07-02 发布人: 浏览量:

[ 录入时间:2012-06-07 | 文章录入:行政办 ]
         63日—4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和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福建中医药大学旗山校区举行。参赛学生精心准备,历经评委初评、公开答辩等环节,我校选送的15件作品在全省43所高校的542份作品中共获得金奖5项,银奖3项,铜奖7项.

        我院刘明华教授指导的《绿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金奖.

        据悉,此次“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规范评审、广泛参与,经过动员和精心准备,共有146支队伍带着他们的作品参加了院系初赛,85件作品参加了学校的复赛,20支优秀作品入围学校终审决赛,共遴选出15件优秀作品参加本次“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加此次省赛终审决赛的各支队伍经过前期的作品论证、修改以及模拟答辩等充分准备,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独具慧眼,展创业梦想;挑战自我,现青春风采”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