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捷报:热烈祝贺我院刘明华教授教师荣获2012年宝钢教育奖

日期:2012-11-21 发布人: 浏览量:

 
        合肥传来捷报:2012年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会议评审结果已经揭晓,我院刘明华教授荣获2012年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这是我院可喜可贺的盛事,据悉,宝钢教育基金会于 2005 年 5 月成立,基金目前达到一亿元,是国有企业出资,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宝钢优秀教师奖具有严格的评审条件,获奖人数有限,只有在教学第一线奋斗的高水平优秀教师才能荣获。
        宝钢优秀教师奖的具体评审条件为: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书育人。
2、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近三年连续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每学年完成本科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授课在64学时以上,且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3、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容、教材、方法、手段改革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获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刊物上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或有正式出版的教材、专著等。
4、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的培养,并取得显著成效;其直接培养、指导的学生在科学研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5、有与职称相应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特别是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
       希望我院教师再接再厉,向获奖教师学习,并按评审条件引导自己的工作,不断创造佳绩!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