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2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铁科技海西研发中心大楼胜利封顶

日期:2015-01-28 发布人: 浏览量:

 

2015126上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6#楼中铁科技海西研发中心胜利封顶,中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引生教授、福州大学副校长陈国龙教授共同鸣炮庆贺,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廖小平研究员、甄作林高级工程师,南方分院高和斌副院长;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王秀萍书记、刘明华院长、黄真萍副院长,基建处刘松青处长、郭培红副处长,科技开发部李立光副主任,以及地质工程学科骨干教师出席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后,付贤智校长、陈国龙副校长、王耀华副校长会见了王引生副总经理等嘉宾一行,双方就重新组建的中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布局、校企产学研合作思路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就高校与央企科研院所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达成共识。

中铁科技海西研发中心大楼由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出资建设,该项目于201486动工,建筑面积为5988m2,建成后将作为我校地质工程学科与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共用的研发大楼,并力争建设成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示范项目。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