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招生 > 正文

相约甲子,情满环资——环境与资源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

日期:2018-10-21 发布人: 浏览量:

在喜迎福州大学六十华诞之际,为展现环境与资源学院2018级新生风采,由环境与资源学院主办,环资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的“相约甲子,情满环资”迎新晚会于2018年10月20日晚上7点在博学厅隆重举办。此次晚会意在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同时为学院学生们提供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特色的舞台。

出席此次晚会的有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邱挺老师、党委书记王秀萍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朝晖老师、黄永斌老师团委书记,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育新先生、人力资源总经理潘燕女士、刘悦女士、辛武先生,以及环资学院文鸿莹辅导员,廖烨檬辅导员以及3营营长何锦科教官,3营14连连长邹志远教官,3营14连排长何崇强教官。

随着婉转而动人的歌声响起,迎新晚会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由酷玩bk协会带来的充满着神秘与冷酷的舞蹈《beauty  and  the  beast》撩拨了观众的心,赢得观众的好评;民族舞蹈《大鱼》以优美的舞姿与器乐演奏的完美契合把晚会的氛围推向一个高潮;小品《职场的生存法则》别有生趣地向观众展示了“职场趣事”——表演者的幽默风趣引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鼓掌声经久不绝;当穿着新颖而独特的环保时装和别具一格少数民族服饰的模特走向舞台时,台下观众欢呼不断,赞叹连连,把博学厅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最后,由环资学院主持队带来的诗歌朗诵《六十甲子环资情》诵出浓浓的环资情,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调动了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显示了环资学院新一代学生的蓬勃朝气,为福州大学揭开六十周年校庆的新篇章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照

出席嘉宾与工作人员合照

文\夭家帆  图\黄璐、夭家帆、张翰京、张宏铮

环资与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