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一览 > 科室职责 > 正文

行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日期:2022-03-01 发布人: 浏览量:

1、服从学院党政领导,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决议和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带领办公室全体同志完成教学、科研的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行政工作,当好院党政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2、做好办公室人员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高办公室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3、列席院党政联席会,做好会议记录,执行会议有关决议。主持综合办公室室务会议,安排好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

4、负责院行政印鉴的管理。协调学院资产管理等有关行政工作。协助做好学院安全保卫和场所环境保持和修缮工作 。

5、负责院行政人员的考勤工作和全院教职工考勤情况汇总上报工作。

6、负责核算教职工岗位津贴和教职工福利工作。

7、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协助院领导做好行政经费的预核算和开支,并及时向院领导汇报。

8、负责学院办学用房的二次装修及日常管理与维护。

9、具体负责继续教育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