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八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二届工会委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8-11-18 发布人: 浏览量:

    2018年11月15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嘉锡楼211召开学院第八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二届工会委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浩教授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陈硕教授代表学校工会对学院十一届工会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亲切问候,并希望学院工会和全体教职工能够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院工会主席郑琪副教授代表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五年工作报告》,工作成效得到全体教职工的充分认可。院党委王秀萍书记对学院新一轮奖励性绩效与工作量调整作了充分说明。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取产生郑琪、彭亚鹏、杨健、许章华、覃朝惠等5名同志组成学院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并召开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新当选5位同志的主要工作作了分工,并选举郑琪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工会主席。

校工会副主席陈硕教授讲话

院工会主席郑琪副教授作工作报告

院党委王秀萍书记讲话

投票和计票现场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