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龙岩市福州大学校友会环资学院分会顺利成立

日期:2018-09-21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迎接福州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加强校友与母校、学院的联系,构建在岩环资校友资源共享平台,9月15日上午,龙岩市福州大学校友会环资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龙岩大数据产业园创业楼8楼龙安科技召开。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晖、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王浩、福州大学“闽江学者”讲座教授邱小平、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黄苏东、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主席郑琪、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书记黄永斌、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办公室主任彭亚鹏、福州大学龙岩校友会名誉会长吴联兴、福州大学龙岩校友会会长黄荣章、龙岩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廖仁其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上,校友会分会通报了组建校友会的筹备工作,龙岩市福州大学校友会代表宣读了分会成立的文件,表决通过了由魏尧建校友出任会长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和福州大学龙岩校友会会长黄荣章共同为校友会授牌、为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的宣传片,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王浩作学院发展报告,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取得的成就。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萍代表学院致辞,她对分会筹备小组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环资学院校友们能够充分利用母校及校友间的资源优势,借助校友会环资分会的平台,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此外,福州大学龙岩校友会会长黄荣章也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新当选的分会会长魏尧建在会上表示将不负众托,热心服务校友,扩大校友会影响,促进校友开展多层次交流合作,加强与母校、学院及兄弟校友会的互动,为校友事业和母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末端,汪金洋校友及魏尧建校友进行了校友成果展示。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至一楼举行了分会的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龙岩市福州大学校友会环资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候任分会副会长汪金洋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及宣读分会内部章程

龙岩市福州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涂荣昆宣读分会成立文件

王秀萍书记和黄荣章会长为校友会分会授牌

分会理事会组成人员聘书颁发仪式

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王浩作学院发展报告

环境与资源学院王秀萍书记致辞

龙岩市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黄荣章致辞

新当选的分会会长魏尧建致辞

汪金洋校友进行成果展示

魏尧建校友进行成果展示

环资学院分会揭牌仪式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林宏婷、12级校友袁素华

文/12级校友袁素华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