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一览 > 科室职责 > 正文

教学办公室工作职责

日期:2022-03-01 发布人: 浏览量:

1、根据上级职能部门的有关规定和学院领导的要求,协助制定或起草学院教育发展规划、教学计划和教学管理有关规章制度。

2、负责各类教学文件和资料档案的汇总和管理。负责教材的预定申报工作。

3、负责重考安排、成绩登记统计等学籍管理工作。

4、编制新生花名册,做好新生的学生证、校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的发放工作,负责处理学生的注册及休、退、转学、试读等手续。

5、协助院领导检查专业的培养计划和教学大纲执行情况。

6、制定课程表、考试日程表;负责教室的调度工作以及其他考务工作。组织学生选课工作。

7、协助做好评选教学优秀奖、教学成果奖和教学管理先进集体、个人等的申报工作。

8、积极协调学院与研究生处的工作,完成研究生处下达的各项工作。

9、配合学院做好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并办理新生入学等有关手续。负责研究生的学籍管理和编排课程表。协助办理研究生学位评定申请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