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一览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工作
教工之家
环境工程专业IEET认证开展现场访评工作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201698~9日,闽台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团对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访评。

认证专家团首先听取了环境工程专业对IEET工程教育认证具体内容的汇报,并现场针对自评报告书及简报进行了提问交流。之后,认证团专家分别与校友代表和业界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毕业生成就及受认证专业与业界的合作情况;分别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座谈,了解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情况。此外,专家团还参观了本科教学实验室和学院图书室,现场审阅了专业教学资料和其他现场访评材料。

经过两天的现场访评,IEET认证专家团对环境工程专业的认证组织工作和自评报告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可专业对学生的培养成效、教师与业界的良好交流等优点,并提出了专业认证尚需持续改进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本轮环境工程专业IEET认证现场访评工作落下帷幕,最终认证结论将于201611月由IEET认证执行委员会决议后宣布。

 

 

 

 

 

 

上一篇: 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终身教授Hoe I. Ling到访我校并做客嘉锡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