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一览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工作
教工之家
地质工程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通过专家论证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8日上午,地质工程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专家论证会在福州大学嘉锡楼314会议室举行,论证会邀请了省内外5名专家对我院工程中心项目进行论证考评。省教育厅陈碧珍副处长、校科技处郭太良处长莅临指导,中铁西北院廖小平研究员出席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以国家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戴一鸣教高为组长的5位专家首先听取了刘成禹教授的项目可行性汇报,并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讨论、质询,专家组全体专家一致认为地质工程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非常必要,建设单位具有很强的学科优势和基础条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可行性论证,建议省教育厅给予立项建设并加大高端人才引育和经费投入力度。

我院地质工程学科近几年发展态势良好,地质工程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的立项建设将是学科平台的又一次重大提升。

我院王秀萍书记、黄真萍副院长、潘文斌副院长、徐涵秋教授、简文彬教授及地质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上一篇: 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Schulz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 福州大学与南开大学、南昌大学合作主办“农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科技扶贫综合解决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