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一览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工作
教工之家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第八届教职工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1-01-0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八届教职工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嘉锡楼21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郑琪副教授首先向大会汇报了2020年院工会举办活动及经费开支情况。2020年,学院工会开展了迎新春健步走、趣味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观影等多项活动,并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展现了环资大家庭的温暖。接着,郑主席报告了学院工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获得与会人员的充分支持。最后,郑主席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教职工子女入学的有关工作进展,并布置学院教职工子女2021年秋季入学摸底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篇: 放飞心情,凝聚人心——环资学院工会春游报道
下一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