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一览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工作
教工之家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第八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并举行2020年迎新春环校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了第八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郑琪主持。为了维护学院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好地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推进送温暖活动的积极开展,根据省总工会制定的《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闽工﹝2017﹞185号),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修订了《环境与资源学院教职工福利与困难补助实施办法》。郑琪主席对新修订的办法予以解读,全院工会会员对是否同意该办法予以投票。

院领导为在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中获奖的郑丹丹、叶晓霞、陈杰、陈巧珊、张滢、刘红位、张苏等7位教师颁发证书,为获得2018-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的吕源财、刘以凡、肖高、刘红位、吴振祥、施永乾、黄萍、许章华、王琳、刘辉、彭亚鹏、覃朝惠、杨健、李云琴等14位同志表彰。

会议结束后,学院还举行了迎新春环校健步走活动,共迎更具里程碑意义的2020年,为环资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加油打气!

会议现场

表彰“最佳一节课”获奖教师

表彰“工会积极分子”获奖教师

迎新春环校健步走活动合照

                   (林瑛琪 供图)          


上一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