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一览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工作
教工之家
环资学院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19年3月23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赴宁德市古田县翠屏湖风景区、桃溪蘑菇部落风景区春游踏青。翠屏湖风景区山清水秀、景色迷人,名胜古迹众多,生态环境一流,有蛇岛、锁岛和鸟岛等景点;还有溪山书院,因朱子当年在古田旧城“溪山书院”讲学并题“溪山第一”匾,故而以“溪山”冠名,被誉为坐落在翠屏湖上的一颗文化明珠。蘑菇部落则是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的优秀代表,该项目采用“创意农业+旅游”发展模式,增加观光、采摘以外的旅游项目,拓展了乡村生态游的外延,在这里既能够欣赏相对完好的古民居建筑群,还能体验原生态的乡村休闲慢生活。

    本次春游既能让教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亲近自然、放慢脚步、放松心情、陶冶情操,还很好地促进了教职工及家属之间的交流,让环资大家庭更加温暖。

(彭亚鹏 林瑛琦 供图)

上一篇: 环资学院开展教职工“乘地铁 登鼓山”活动
下一篇: 环资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迎新春”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