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一览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工作
教工之家
关于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院各工会小组:

为了更好地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将开展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全校在岗在编女教职工发放卫生费180元,各单位3月3日前报送纸质版女教职工名单(盖章)及电子版名单,并到紫金学院210室校工会办公室核对名单。电子版发送:258475051@qq.com。

二、开展福州三山之首“乌山”春游踏青活动,全校女工会会员均可参加。学院工会决定3月9日(周四)下午开展福州三山之首“乌山”春游踏青活动,14点30分在大洋晶典(乌山店)门口集中并拍照,请各位老师自行前往。

三、校工会开展女性美容知识讲座。时间:3月8日上午10:00,地点:紫金学院二楼219会议室。主讲人:福建中医药大学郑美凤教授。请学院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四、召开“爱心助学”座谈会。时间另行通知。

五、协助办理女职工特病保险。(保险项目见校工会网页)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

2017年3月3日


上一篇: 关于组织工会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转发校工会《关于闽江师范专科学校附属实验小学适龄儿童小学入学摸底登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