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七期分党校理论学习第三讲顺利开展

日期:2020-12-05 发布人: 浏览量:

  11月25日晚,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七期分党校第三讲于嘉锡楼嘉锡厅开课,此次课堂有幸邀请到福州大学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仁秋老师作为主讲导师。

  曹老师以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为切入点,该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的纲领性文件。

  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回答了我们这个处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征程中的国家,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下一步该怎么走的问题,为乘势而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课堂结尾,曹老师又对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敞开了论述,并对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进行了讲解。

  本次顺利举行的分党校第三讲党课“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重新认识党一路走过来的艰苦历程,了解未来党的新征程、新方向,为此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对党的认识与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紧跟党的脚步,奋发向上,踏向新征程。





文/杨德峰  图刘况、连景生  核/文鸿莹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