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

环资学院与生工学院分党校第二讲开讲

日期:2012-07-02 发布人: 浏览量:

 [ 录入时间:2011-11-10 | 文章录入:院学工办 ]
         11月9日,环资学院与生工学院分党校第二讲邀请黄建顺老师同大学生谈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主题是“自觉自信自强与成长成才成功”,黄老师从充分认识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全面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为人民提供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等七个方面重点强调文化关系到大学生全面发展。最后,他提出成人、成才、成功是人生中紧密相关而不是截然分开的三个方面,提醒大家明确方向定位,提高自身素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