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基层防疫守初心,支部践行担使命

日期:2020-03-30 发布人: 浏览量:

同心抗“疫”,环资在行动!

毛泽东同志说:“一个人活着要有心脏,党支部就是连队的心脏。把连队党支部建好,让连队的心脏坚强地跳动起来,才能使党的血液流贯我们这支部队的全身。”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一场关乎全社会、全中国人民安危的全民斗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谁也不是“局外人”、“旁观者”。全国上下,党员同志们都在守一份初心,担一份使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18级研究生三班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学院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下,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