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汇报会

日期:2018-04-08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全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了解2017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半年来的思想情况及各方面表现,2018年4月4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2017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汇报会,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纪歆雅同志主持了本次考察汇报会,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2017级辅导员廖烨檬老师出席了本次考察汇报大会。

本次汇报会上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汇报,结合自身情况从:学习情况、社会工作、个人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个人群众基础、监督岗内容实现情况、个人承诺六方面进行了汇报。辅导员廖烨檬老师简要总结了本次汇报会,对上半学年积极分子的表现提出了肯定,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多阅读党史类、时政类书籍,主动了解时事政治,加强理论学习;二、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争取在思想上入党。最后,纪歆雅同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责任和该有的意识,为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入党信念,做一名优秀党员打下了良好又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汇报会,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地端正了的入党动机,树立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的信念。

文/郭欣 图/郭铭辉

环境与资源学院记者团

 

 

 

微信公众号

   © 2021 福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闽ICP备05005463号-1